nancy0628 

我來自道明中學

沒錯!聖皓喆安以諾都也是,所以很幸運的 每一年麋先生都會回來用他們的音樂陶冶學弟妹們。

第一年的那天我還記得,是冬天

聽著許多朋友說著麋先生來了耶!!要不要去看?

有點心動但看著聚集的人群還是選擇作罷,想起來真的無限扼腕!!

第二年也就是今年六月,主持人興致高昂的喊著麋先生來了!!!

那是在道茂堂裡,由於班級位置安排,還是無法好好看清楚他們,旁邊的好朋友嚷嚷著要去搖滾區看聖皓,而我其實無動於衷⋯⋯直到聖皓唱出了第一句[從故事的開頭 你低著頭 在茫然中摸索],視線被聖皓的聲音拉住而開始看著他們的表演,爾後一群女生開始搜尋【麋先生】,近看他們的長相還有一些資訊,開始討論哪個比較帥啊什麼的,一眼看到小B的時候就決定拉著剛剛那位嚷嚷的好朋友衝到前面去了!!

三次的Are you ready?

還記得當時的亢奮

他們的音樂強烈的吸引到我,還有電吉他手也是(?)

私心的拍著電吉他手⋯然後聖皓的鐵粉把我的鏡頭拉到聖皓還有喆安那裡

還記得那一場小B好像真的魅力十足吼,甚至有女生在大喊著 小逼~小逼~小逼~ 哈哈哈聖皓還說 小逼 我都不知道你在道明人氣那麼旺!

老實說,那場表演並沒有好好的認識到他們,但是大概就像你聽到一首很好聽的歌,然後開始按siri問他或是查歌詞進而好好的聽好好的享受的那種感覺吧?!

他們離開之後,我的搜尋充滿著 【麋先生】,不管是Google,YouTube,Facebook,Instagram.....

開始聽著他們認真用心做的音樂、能夠最真性情打動人心的歌曲,才發現前一年錯過了多好的音樂⋯

原本沒什麼在聽音樂的我,許多當紅歌手團體都沒有過抓緊我目光的感覺,如今麋先生帶給我的感覺實在很煥然一新!

歌曲不是如出一徹的小情小愛,更是那種會撼動你的最真實情感的表達

開始聽麋先生的音樂,也開始關注到獨立音樂,看到聽到好多做著自己喜歡的音樂 很用心真摯的每首歌曲

然而六月十二日那場表演就成為了認識麋先生喜歡麋先生的起初⋯

很慶幸沒有再次錯過

to be continued....

#麋先生mixer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先生後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