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ise_energy 

今年在因緣際會下接觸了獨立音樂,

也認識了一群一起熱愛樂團的朋友,
從以前,她們就一直跟我推薦麋先生這個樂團,
知道他們得了金曲獎,
對於想看他們現場就更渴望,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錯過😔😔😔
從去年的wake up、山海屯、大彩虹,到今年的大港開唱,
沒有一次是剛好看到表演的,
直到中興大學的表演,
我還記得那是我第一次見到他們,
不過因為那該死的期中考我只聽了彩排xDD
後來終於在清水高中正式看到他們演出,
原本一直很猶豫到底該不該上台北參加你們的專場,
但他們的舞台魅力真的讓我深深著迷,
校唱一結束就決定了一定要參加你們的專場。
成為麋粉的日子真的很短,
但我想我會一直這樣陪著你們走到更遠的地方,
我們一起為了未來努力,
是的~~我是麋粉,我愛麋先生。
#麋先生mixer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先生後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