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1997lin 

2015-11-30
小小的日記本…
邂逅,踏上麋途
記得那時是我第二次參加聖誕晚會
同學指著傳單上最下方烏漆嘛黑的照片
說他們是最新的金曲樂團
那時 我不知道是命運的安排
為了宣傳晚會
學校在公用電視上播了MV
"馬戲團運動"
讓我最深刻的是聖皓
一頭長髮 帶點中國風的唱腔
好比俠客 又或者亂彈阿翔XD
終於 我和他們正式見面了
壓軸 我快失聲了
但卻努力生出更多力量來回應
只因無法抵擋的魅力
聖皓好狂野 但穿著大紅外套 卷卷的長髮 讓我感覺到大媽的氣味(別揍我XD)
以諾我好想看清你的臉 頭髮甩得超有fu
逼哥讓我了解看錯字的失禮 鹿在吃米
喆安長得好像我們公民老師 好帥的形容詞一下子蜂湧而至
逸凡在後面辛苦了 好靦腆 好害羞
就這樣 我踏上了條不歸路XD
#麋先生mixer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先生後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