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gooooo__ 

與麋先生相遇⋯

曾 經錯過了好多動人的聲音,這一次終於不再錯過。際遇很奇妙的為了遇見而展開,進而瞭解才發現那個好聲音近在眼前,初期是兩個打扮風格迥異的人帶著兩把吉他 來到學校,不鳴則已,一鳴驚人,聲音有如強大磁力吸住了全場目光,深厚柔美,震懾全場,這才知道他們是大學長。沒有太多艷晦包裝,平凡的站在舞台上,想將 歌曲傳達給台下每位聽眾,是我看見他們最赤裸的一面,突然!當聖皓介紹著新歌,唱著定義完美,一股暖流從他口中汨汨流過我心,以前非主流音樂不聽的我竟然 開始欣賞獨立音樂的美好,這才發現,有好多好多樂團是將自己內心深處攤開,赤裸裸的做音樂做自己,我打從心底敬佩他們放下一切只為追求夢想的勇氣,我知 道,這才是我的歸屬。一直到了他們再次來到校園演唱,不再是兩個人了,獲得金曲獎肯定並沒有使他們變得驕傲,反而更珍惜這份殊榮,我所看見的是他們更積極 的想將內心的語言透過音樂傳達給每個愛音樂的朋友,當然他們的點歌傳統也是從兩人那時候傳承到麋先生,這一切都沒有改變,重組的他們看起來更加茁壯完整。 一次又一次的小型歌會都讓我好珍惜,如果說拿以前的詞人比擬聖皓,大概就是李清照mix辛棄疾吧,有那麼一點的批判社會豪放不羈卻又把男女感情描寫得刻畫 動人,麋先生迷人的不僅是曲風更是那股能把人心帶往更深層思考的歌詞……講到這其實已將內心所感發和感謝一同宣洩,謝謝他們帶給我一趟不悔青春。
#麋先生mixer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先生後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