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huang2014 

說起我和麋先生的相遇,其實沒什麼特別之處——和千千萬萬歌迷一樣,也許有心也許無意參與某一場演出,從此不可自拔。

我 的第一次現場,是2014年8月20日在松菸一號倉庫舉辦的犀利啥小趴,當時的演出很講究形式:布景logo、開場配樂、團員進場的順序、漸進完成的合 奏,總結在主唱爆發的聲線裡,魔幻的開啟整場演出;視覺上則隨著主唱一頭漂亮的長捲髮甩動時的生動弧度,陷入整組狂放的節奏裡,時而迷幻、時而清醒,有些 人從樂團中得到洗滌、得到力量,對我而言則是有人替我宣洩心底的渴望與傷。
我不是樂團咖,全盛期的五月天和蘇打綠都不曾吸引我。認識麋先生後我開始認識獨立音樂,發現在台灣,用心做音樂的人很多,而不管跑了多少音樂節、認識多少很棒的樂團,麋先生仍深深打動著我,在每一個脆弱孤單的時刻,陪我等待天亮。
若 問麋先生對於我的意義?我想,生命中有一種熱,是與生俱來的,彷彿取之不盡用之不竭,誓將一切灼為焦土,否則不肯罷休,這種熱我是不懂的。而又有另一種 熱,是歷經困難險阻、屢遭挫折,而後內化自省,卻依舊炙熱,這是我在麋先生身上看到的,也格外感動。在追尋夢想的路上,誰不是跌跌撞撞?有人失志消沈,有 人忍痛放手,有人奮不顧身。如果說人生是為了圓一場夢,那麼我想,這絕對不是麋先生自己的夢,而是與千千萬萬個我們共同編織的美夢。我願意盡全力,去實 現。
#麋先生Mixer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先生後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