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Music音樂網:本週推薦歌曲2017年第4週 華語歌曲推薦 (1/23~1/29)

野生遊樂園

1 2 3 4 5
 
 
 
 
 
 
 

 

 

https://goo.gl/ayVCtO

你看著入口處高掛的<野生遊樂園>,你試著壓抑緊張卻仍透露出雀躍。來吧!我知道你不是真的蠢;你演練過的純真和你自以為不被察覺的小聰明,是得以兌換這張入場卷的理由。狩獵的樂趣,從不是隨意吞噬草原的小綿羊;而是在與狐狸間的每次欲擒故縱。
  

你那裝弱討拍的戲碼,演得倒是絲絲入扣;耍些小詭計,欲拒還迎地往上爬,這招使得夠陰;讓你得逞,看你志得意滿,跟著眾人把你捧上天,讓你圈地為王,為你戴上桂冠。戴上滿是刺的桂冠。血染紅你的臉,你眼前一片紅,你這才發現眾人的笑著嘲諷!
  

哇~哈哈哈哈!你有聽見我從胸腔蹦裂出來的笑聲嗎?想逃?你只能拚了命跑,直到倒地,你這才發現這是個沒有出口的遊樂園。求饒?從我不屑的眼神你猜出這不是這場遊戲的解答。你狂吼,起了身,隱入眾人,與他們同化,讓我再嗅不到一絲傲氣。
  

我抺去你墓碑上的名字,刻上遊樂園編號5468。
這就是野生遊樂園,唯一的規則就是<弱肉強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麋先生後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